时间:2023-08-29 08:30来源:教务处 【字体:

  8月28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十一次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余成发主持。

  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机关第三党支部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本次会议旨在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最新要求,对前一阶段院党委组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交流总结,并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动员。

  余成发对当前机关三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进行了汇报。为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学习,他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按要求做好主题教育规定书目自学,同时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及时跟进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主题教育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开展问题查摆、批评与自我批评,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



编辑: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