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8-25 00:00来源:教务处 【字体:

  日前,由省教育厅举办的2023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获奖名单发布,我院夺得一等奖1项并晋级国赛,另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实现学院教学能力比赛历史最佳成绩。

图片1.png

  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是省教育厅举办的最高规格、最大规模、最高水平的教师教学赛事,也是持续深化职业教育教师、教材、教法改革的有力抓手。本次大赛共收到65所高职院校报送的参赛作品510件(审核通过500件),经专家网络初评和现场决赛,大赛共评选出308个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57个,二等奖105个,三等奖146个

  本次教学能力大赛,从备赛到省决赛,再到备战下一阶段的国赛,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备赛过程中,参赛团队经过数月的准备,克服了一切不利条件,凭着一种“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拼搏精神,把分分秒秒的时间都用到极致,最终取得优异的成绩。

  近年来,学院积极深化“三教”改革,以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为载体,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传播现代教育教学理念,分享教学技巧,打造匠心育人的校园教学文化氛围。此次教学能力大赛不仅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高超的教学水平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同时展现了学院推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教育管理理念,为学院“双高建设”增添一抹亮色。



编辑: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