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8-02 00:00来源:教务处 【字体: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批准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决定》(教师〔2023〕4号),我院与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完成的《深度融合地方特色资源的设计类专业课程思政探索与实践》荣获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实现了历史上的飞跃性突破。

111111.png

  《深度融合地方特色资源的设计类专业课程思政探索与实践》成果,围绕地方特色资源的甄选、萃取和融合应用,探索了深度融入地方特色资源的设计类专业课程思政的新机制、新策略、新路径、新方案。本次教学成果获奖,充分彰显了近年来我院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取得的突出成效,不仅在国家级教学奖励方面实现了新突破,也标志着我院的教育教学研究实践水平迈上了新的台阶。我院将充分发挥获奖成果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深化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经济社会服务水平。

00000.png



编辑: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