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5-24 00:00来源:教务处 【字体: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了解一线教师教学工作情况,持续改进提高教学管理水平,5月24日上午,我院在图书科技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师座谈会。副院长周玉松出席会议,13位教师代表、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余成发主持。

照片1.jpg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结合自身教学工作畅所欲言,主要围绕我院高水平大学建设、双基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科研工作、教学条件改善、学风问题、竞赛管理、教师培训、教师评价与激励机制、个人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等,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周玉松指出教师座谈会是教学质量管理的重要环节,也是学院与一线教师沟通的有效渠道。他要求:教务处要会同有关部门认真梳理问题,做好改进落实工作,要创新沟通和反映教学问题的渠道,提高效率,为学院的内涵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