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4-28 16:16来源:教务处 【字体:

  4月27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余成发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强调机关第三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汲取强大精神力量,自觉运用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努力在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问题上取得新实效。

  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要严格落实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