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5-09 11:30来源:教务处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做好新职业教育法普法工作,促进我院教师深度了解新职业教育法,扎实推动我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5月8日,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处室负责人和教师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举办的“学习贯彻新职业教育法宣传大会”线上培训。

  本次宣讲大会对新职业教育法的内涵、意义和修订策略进行了详细解读,分析了现代职业教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围绕深化依法治教、依法办学,促进职业院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及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完善职业教育保障制度和措施展开论述,并展望了技能型社会与职业教育改革的发展前景。

  通过学习,我院教师系统学习了《新职教法》,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研究《新职教法》,正确领会《新职教法》核心要义。我院也将立足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持续通过多种形式在教职工中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加强党建和思政工作,加大师资队伍培育,强化专业内涵建设,推进产教融合与教育教学改革等各项事业快速稳定发展,助力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局面,更好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编辑:张晓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