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5-06 15:46来源:教务处 【字体:

        5月4日,教务处组织召开专业与课程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推进会。各系部、诊改办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余成发处长主持。

        余成发通报了2020-2021学年专业与课程诊改工作的自评情况,围绕诊改各项指标点对现阶段的完成情况与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各系部要将诊改工作作为重点工作,部门负责人要加强平台数据审核管理,高标准、高要求完成本轮诊改复核工作。会议要求:一是各系遴选确定参加汇报演练的专业和课程及汇报人,每系上报两个专业,每个专业上报两门课程;二是基础部、思政部、学生处结合素质培养目标各推荐一门代表性课程,准备好汇报材料;三是定于5月下旬举行专业与课程诊改现场汇报演练。

        本次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了学校诊改复核的工作安排,各系部对诊改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有效推动了学校诊改复核工作的有序进行。



编辑:张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