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12-30 09:27来源: 【字体:

       12月28日下午,教务处在图书科技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专业与课程诊断与改进第五次培训会及课程诊改汇报演练,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余成发主持。各系主任、各专业负责人、质量办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四系分别遴选了三门课程,基础部、思政部各准备了一门课程,由课程负责老师进行了现场汇报。汇报结束后各位老师就课程诊断与改进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在制定目标、专业建设、课程特色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

    会议第二阶段,余成发发表总结讲话。他强调指出,我们的整改步调要始终保持一致,从总目标到具体实施步骤,都要始终围绕学院教学诊改的思路展开,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要牢固坚持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对教学工作和教学质量要高度重视、常抓不懈;不断完善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长效机制,落实各项措施,进一步增强学院的核心竞争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