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4-08 14:32来源:教务处 【字体: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4月6午,学院召开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吴鹏主持,教务处、总务处、实验实训中心及四系主任、书记参加了会议。

 

图片1.jpg

 

 

     会上,吴鹏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职业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并就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要确保学校和师生安全,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安全体系建设,加强政保、防疫、实验实训、防汛、治安、消防等各业务领域的安全管理,开展安全大检查和隐患整改治理;三要加强安全教育,重视生命教育、挫折教育,定期组织应急演练和培训,增强师生自护自救能力;要做好风险排查,全面摸排消防、食品、设施设备、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隐患;要做好校园欺凌防范工作,建立健全体制机制;要建立长效制度,定期分析研判,及时完善处置预案,加强家校联动机制,推动工作落实切实维护师生健康、校园安全、社会稳定。



编辑:周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