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12-02 17:25来源: 【字体:

为落实学院校企合作各项工作,提升产教融合及专业服务产业能力,122日上午,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吴鹏主持,各系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对近期对接的校企合作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了建设的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推进的思路。目前,学院已与中国声谷、安徽创新馆等多家行业头部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在联合人才培养、共建产业特色班、校企人才交流、生产性项目进课堂、搭建校园院线、整合新媒体矩阵等方面进行展开合作。副院长吴鹏传达了院党委对校企合作的要求和部署,要树立头部意识,加强与业内龙头企业的合作,真正做到“合作有内容,建设有成效”,要创新工作方法,多途径、多形式、全方位推进校企合作。

此外,副院长吴鹏还解读了《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职业学校校企合作促进办法》《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等文件,要求各部门在开展校企合作和学生实习活动前,要认真做好排查工作,杜绝侵害学生利益等现象。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