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05-31 09:59来源:教务处 【字体:

 

根据学院党委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21年5月28日,学院党委巡察组机关第四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巡察组组长胡维友向机关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反馈了巡情况机关四支部副书记罗资刚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2021年1月16日至2月10日,学院党委巡察组对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内部巡察。巡察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两个维护”、“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六大纪律”,紧盯“三大问题”“三个重点”开展巡察。学院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情况汇报,并向学院党委报告了巡察情况。

胡维友指出,近年来,机关第四党支部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转变工作作风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教职工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够深入,支部凝聚力不强,党的组织活动开展不规范,工作创新意识不够,工作作风不够扎实,服务意识不强,教学管理谋划不够细致。

胡维友提出四点整改意见,一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切实加强政治学习,要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将管理权限下移,调动系部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四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五是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抓好巡察整改工作。

罗资刚表示,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全面客观,切中要害,提出的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全面接受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整改意见。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落实整改到位。将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聚焦问题、强化整改落实,刀刃向内、强化结果运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编辑:徐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