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1-09-07 00:00来源:教务处 【字体:

转发《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示范教材遴选活动有关申报事项的通知》

 

各系部:

 

根据《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关于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示范教材遴选活动有申报事项的通知》(教职所〔201171号)文件要求,经校领导同意,我校决定组织申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各个系部积极组织,并认真参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示范教材遴选活动的通知》,及时准确的送交样书和申报书。

    本次教材遴选活动申报校内申报截止时间为2011912。请各位申报人务必于截止时间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教务处,逾期不予受理。

 

 

 

教务处

二?一一年九月六日

 

 

附件1

关于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示范教材遴选活动

有关申报事项的通知

 

教职所[2011]71

各有关部门: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示范教材遴选活动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11]41号,简称《通知》)精神,我所具体承办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示范教材遴选活动。现就有关遴选教材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业(技能)方向课程教材,指除专业基础课程(包括大类专业基础课程)以外的教材。

     (二)既有纸质又有多媒体课件的教材,可按纸质教材形式申报。

     (三)《通知》中《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示范教材遴选申报表》(附件二)、《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示范教材报送一览表》(附件三)栏中“报送单位”应填写“**出版单位”或“**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或“**行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四)申报教材必须分门别类打好包装写明大类与专业名称,并与填写的相应表格搁置一起进行报送。

     (五)经出版单位、省级教育行政部门、行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初评通过后的教材,寄至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教材发展部(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德外大街4号院,邮编100120),并将《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示范教材遴选申报表》(附件二)和《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示范教材报送一览表》(附件三)电子版发送至majh123@126.com。联系人:马建华,联系电话:1367103656501084616213

     (六)已出版的教材遴选评审费用由出版单位承担;未出版的教材遴选评审费用由申报单位承担。评审费用按每种教材700元缴纳,统一由报送单位汇至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制定经费管理办法进行管理。

          名: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

     开 户 行:工商银行北京市长安支行(33

         号:0200003309088101403

     银行汇款单须注明“评审费”字样,同时将银行汇款复印件传真至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教材发展部(传真号:84616213)。教材评审费到账后即可参评。

                     

 

       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

              二?一一年八月十五日

 

 

 

附件2:《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示范教材遴选活动的通知》请至学院FTP/教务处文件夹下下载(内含申报书)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