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08-20 10:05来源: 【字体:


为推进学校地方技能高水平大学建设,落实学校“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任务,721日下午,我院在图书科技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校企专家论证会。来自安徽水利水电职业学院、安徽纷天下传媒科技有限公司、万家热线、奥拓思维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中准会计师事务所等5行业企业专家共同就我院2021版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研讨,对新修订的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把脉”,深度“诊断”,进而开出“良方”。副院长吴鹏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余成发、副处长罗资刚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罗资刚主持。

吴鹏副院长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并向各位专家对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背景、原则和重点进行了说明。她表示,关注每年的人才培养方案是培养高技术人才、匹配优化教学资源的核心,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健全“德技兼修、工学结合”的育人机制,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体系。她希望各位专家为我院人才培养方案“把脉问诊”,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使方案的修订更科学、更合理、更规范。

 

与会专家根据不同专业分成五组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审阅、论证。详细审阅后,各位专家对我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指导思想、培养目标、课程体系构建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修订意见和建议。

此次专家论证会议为我院2021年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提供了参考思路和改进方向。学院将深入学习全国职业教育大精神,按照岗课赛证要求,进一步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