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4-10 11:08来源:教务处 【字体:

  4月7日,我院在图书科技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建设与运行培训会。本次会议特聘请了超星泛雅集团高级培训师康利君老师到现场进行课程建设运行指导,学院省级课程负责人、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余成发主持。

  会上,康利君老师详细解读了教育部关于开展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遴选相关文件精神,逐条分析了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观测指标,解读了在线精品课程的申报要求、申报流程、常见问题和评审指标;重点讲述了一门优秀的在线精品课程应该具备哪些要求,并对参会老师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精品课程建设和运行工作是学校进一步推进“三教”改革、建设高水平大学的重要抓手,此次培训会的开展使学院教师进一步明晰了在线精品课程的建设思路和运行策略,得到了与会领导和教师们的一致好评。学校将进一步加大课程改革和建设力度,以课程建设引领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深入,创新机制、优化模式,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