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4-18 16:50来源:教务处 【字体:

  418日上午,2023年春季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在图书科技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周玉松副院长、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学秘书、学生处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余成发主持。

  会上,教务处就加强外聘教师管理、教学督导意见反馈、教学能力大赛校赛组织、高水平大学建设阶段任务、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初稿意见和《形势与政策》课程的实施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周玉松对扎实推进各项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指标,明确任务书、绘好路线图、列出时间表、指定责任人,确保各项举措落地落实;二要凝练系部专业特色,对标产业发展新趋势、新形态,打造“一专业一品牌”,确保人才培养方案的科学性和合理性。三要在课堂教学中充分挖掘思政元素,落实“三全育人”,实现知识传授、能力培养、价值塑造三位一体的教学目标。四要加强授课教师和辅导员的联系,持续改善学风,营造良好校园育人环境。



编辑:教务处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