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8-23 17:19来源:教务处 【字体:

  8月23日上午,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在图书科技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各系部负责同志及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吴鹏主持。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针对21级学生教学、补考与20级学生教学和顶岗实习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明确了近期工作将围绕新学期教学运行、国家级精品课程申报、1+X证书试点工作、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展开,并强调要持续推进“岗课赛证”融通,进一步加强教学成果、技能大赛、教学资源建设,要求始终坚持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确保本学期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有序开展,稳步推进。随后有关负责人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编制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研计划的通知》要求,针对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研计划编制暨科研申报项目的工作进行了说明。

  最后,吴鹏强调教材的选用与使用必须严格遵守教育部下达的相关文件规定,严守意识形态底线。开学在即,各部门要把握节奏、按部就班,加快各项项目建设与推进,确保程序规范,赋能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