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6-09 17:07来源:教务处 【字体:

为全力推进学院专业与课程诊断与改进工作,确保教育教学质量螺旋提升,实现高水平大学建设任务目标,69日,学院开展专业诊断与改进校内复核汇报。各系部主任、各专业和相关课程负责人、质量办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四系八个专业负责人分别对其专业诊断与改进工作进行了汇报,汇报完成后,各组针对自身不足开展了自查,对汇报中表现的不足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同时就各层面标准修订和信息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教务处处长余成发对此次专业诊断与改进校内复核汇报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剖析,并对全体教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首先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专业与课程诊断与改进工作是全局性的提升工作,对学院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意义重大。其次,各层面的诊改要严格按照建设方案再次梳理,专业建设方案与课程建设方案结合要紧密,汇报应做到结构完整、逻辑清晰。再次,工作要发挥主动性,与时俱进,体现最新文件精神和学院特色,淡化不足、突出亮点。最后,要始终坚持“需求导向、自我保证、多元诊断、重在改进”十六字方针,进一步提高专业诊断与改进工作质量,助力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




编辑:张晓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