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5-20 09:33来源:教务处 【字体:

  为做好《职业教育法》宣传贯彻工作,持续推进依法治教、依法办学,扎实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5月13日下午,教务处结合《职业教育周活动方案》,组织开展了《职业教育法》专题学习会,各系部教师代表、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余成发主持。


image.png


  会上,教师代表就如何宣传学习和贯彻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技工教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推动技工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分享了学习心得。

  余成发在会上强调,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的出台既是机遇更是挑战,要深刻领悟国家职业教育法修订对全面推动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融通贯通,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牢牢抓住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致力于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在贯彻落实《职业教育法》中依法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周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