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3-09 13:13来源:教务处 【字体:

  3月7日下午,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在图书科技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周玉松副院长、各系(部)主任、教学秘书、学生处和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余成发主持。

  会上,教务处就2023版人才培养的修订、调研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就包干经费、外聘教师管理、教师说课等方面进行了规划和安排。

  周玉松对扎实推进各项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对标对标高水平大学建设修订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调整各专业课程规划,优化课程结构,突出核心能力培养,合理分配学时学分,把第二课堂深入融合到教育教学中,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二要科学规范使用系部包干经费,各部门负责人做好使用过程监管,适时推进二级管理落实落地;三要加强外聘教师管理工作,优化聘用程序,加强师德师风、意识形态监管,提高教学质量,强化考核结果的运用;四要开展专业建设汇报和教师说课活动,互相借鉴学习,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