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9-27 15:38来源:教务处 【字体:

各教学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推动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方案的通知》,我院积极组织并开展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报名及参赛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相关要求

(一)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竞赛管理办法》要求,并安排专职人员做好参赛报名相关工作。

(二)报名信息填报要求:

1.报名时需提供学生证、身份证(含正反面)及学信网学籍在线证明材料(电子版)。

2.每个赛项一个文件夹,以“赛项名”命名;一个赛项拟报多个队数,每个队一个文件夹。

3.选手照片电子版不需要插入选手报名表中,单独以“姓名”命名放入参赛队文件夹。

4.报送前请认真核对各项参赛信息,确保信息无误。

二、报送时间

1. 请于10月15日前在报名系统报名。

2.所有报名相关材料请以系部为单位报送教务处。

请各教学单位根据比赛安排,组织师生积极参赛,强化学生技能训练,认真学习大赛相关制度,加强队伍管理,文明、安全参赛。如有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谭振亚老师。

特此通知

 

 

附件:

        1.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方案的通知

   2. 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手报名表


 

教务处

2022年9月23日




编辑:谭振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