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3-22 16:47来源: 【字体: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质量工程项目年度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皖教秘高〔202234号)文件要求,结合《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教科研项目管理办法(修订)》(皖新出职院〔201827号),教务处组织了2022年度省级教科研项目年度检查验收工作,本次参与检查的教科研项目共有106项(其中院级项目29项),分别为中期检查45项,结题验收61项。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项目检查验收评审工作,为提高项目验收质量,最大限度的确保项目评审的科学、合理、规范,做到公平公正,教务处严格按照相关工作程序组织开展本次项目评审工作,经过学院教育教学专家库抽取的9名校外专家评审,对教科研项目建设成果及程序规范等方面进行了核查。结合专家的评审,经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审议 “同意,无异议”后,确定本次省级教科研项目年度检查验收结果如下: 45项中期检查项目进展顺利,符合阶段性检查的各项要求(详见附件);61项结题验收项目中有53项符合建设目标,成果丰富,可予以结题,有8项申请延期(详见附件)。

现将年度检查验收结果(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322日至2022328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书面形式向纪检监察室反映,联系电话:0551-63812459

 

附件: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各级各类教科研项目年度检查验收结果汇总表

     

                                                                                教务处

2022322

 

 

附件: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各级各类教科研项目年度检查验收结果汇总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