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12-07 12:54来源: 【字体:

各系、部、中心:

我院本学期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B级考试将于2021年12月18-19日举行,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转发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加强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管理工作的通知》(皖招考函〔2021〕164号)和《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工作的通知》要求,为保障本轮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本次考试有关事宜及考务培训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四级:2021年12月18日(周六) 09:00-11:20

六级:2021年12月18日(周六) 15:00-17:25

B级:2021年12月19日(周日) 15:00-17:00

二、监考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1.请监考教师提前40分钟至考务办公室(教学楼2楼211)签到领取考卷。

2.请各监考教师严格执行《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课程考核工作制度(试行)》(皖新出职院〔2018〕116号)。

3.本次考试涉及到的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严格遵守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监测自身健康状况,若出现身体异常要及时诊疗,考前3天内有发热症状的不得参与考试工作。

4.严禁监考人员携带通讯工具进入考场。

三、考务培训

定于2021年12月17日(周五)中午12:30在图书科技楼三楼会议室进行考务培训,请所有监考教师及考务人员按时参加。

四、考生注意事项

1.各系督促班主任(辅导员)做好考前动员工作,要求报名参加考试的学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返校考生须填写14天健康情况声明书(见附件1,进入考场时上交),核验安康码、行程码需为绿码,若近14天内有出安徽省的,同时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考试期间考生若出现身体异常情况要及时告知班主任(辅导员),由班主任(辅导员)上报至学生处。学院将依据防疫工作要求,结合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意见,综合研判评估该考生是否可正常参加考试。

2.考生务必提前30分钟带有效证件(身份证、准考证)【两证缺一不可】进入考场。

3.考生须自备黑色签字笔、耳机、2B铅笔等相关考试用品,严禁携带手机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

4.考试开始后禁止考生入场,且考生中途不得退场。

5.听力考试的调频频段为FM85.1(校台)。

6.其余未尽要求参照学院相关考试及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规定。

附件1:健康情况声明书

附件2:监考安排表

附件2:监考表

附件1:健康情况声明书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