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06-07 09:41来源: 【字体:

6月4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脱贫攻坚精神,机关四支部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课上,支部书记余成发指出红色基因是党领导人民在长期革命斗争中铸就的宝贵精神财富。党员干部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尤其是其中蕴含的为民情节,切实做到履职尽责,做到对党尽忠,对人民负责,要在新时代的背景下有所成就。然后,余成发介绍了安徽省脱贫攻坚的投入与成果,并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脱贫攻坚过程中所形成的“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讲述了脱贫攻坚过程中的先进模范故事,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余成发结合自身扶贫工作经验,提出在学院发展上,各位党员也要做到三点:一、上下同心,尽锐出战,汇聚全体智慧力量发展;二、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三、攻坚克难,不负人民,踏上职业教育新征程。

党课最后,余成发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提出我们一定能够办成更多像脱贫攻坚这样的大事难事,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创造新的历史辉煌。



编辑: